小王子這本書

開導了我

它讓我懂了如何珍惜

珍惜
擁有朋友是很好的
就算即將死去

在一生中
往往都在離別之後
才會後悔
才會懂得珍惜

真正珍貴的
是此刻陪伴在妳身邊的人......

身邊的東西
有無數個正在增加
但也有無數個在消逝

要為了身邊的人付出
才會讓身邊的人變得重要
人們早就忘了這個真理

妳那深愛我的心情,
點亮了我的自私。
我會為妳守護
這盞路燈,
永不熄滅。
因為習慣了,所以分離就更難過了......

因為有了感情
離開變得沉重
也因為擁有了朋友
變得快樂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32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