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卸卸

卸卸你們

卸卸班上的每一位朋友


擁有你們

認識你們

我很驕傲

我很快樂

一起努力

一起辛苦

卸卸你們陪我走過這幾年

就因為擁有你們這些朋友

這幾年

我快樂多了

對同學的印象:

志刁:雖然你脾氣很大,不過我們一定還是好朋友嘎?

阿鴻:雖然你會常常和我吵架,不過到最後,當然還是回到原點。

小弘:你天天的,不過,聰明到頂的拉!

小桓桓:長太高了拉,都被你比下去了,奇怪奇怪。

淳笑:還笑~你在笑,最愛自己亂笑,要笑就大笑嘛!哈哈哈哈哈~~

白白:聽說你很帥?很多人追?別自戀了。

揚揚:白白!你今天要走路嗎?我跟妳一起走。

號呆:就因為畢業旅行,一場意外獲得的綽號,哈哈~

吳郭魚:你講話那麼好笑槓麻?會引人忌妒的。

凱凱:有時候不要太愛現,否則【遭小人】,哈哈哈~開玩笑的拉

小胤:槓嘛每次都打我,卸卸你讓我長高,可是也沒有很高。

辣椒:加油!加油!祝無名破3000!

寶a:祝你幸福快樂,別再被排擠。

小雨:挖~神掌,請運用在別人身上,別在白白身上。

貝貝:沒有證據的事情,請不要亂傳,就這樣,掰~

巧蛋:加油點!長高一點


祝所有朋友,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32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